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说...

从以前像是冤家路窄,
从以前不懂不理不管不在乎,
从以前吵吵闹闹,
从以前的我不懂,
从太多太多的以前。

到现在像是志同道合,
到现在想懂要理去管很在乎,
到现在耍耍笑笑,
到现在的我在懂,
到许多许多的现在。

原来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简单。
淡淡的感觉,深深地关心,真的就只是给予你这个唯一。
一直带着面具的我,从来都不懂得要如何拆下它,
除了她,你就是那唯一,唯一看得见面具背后的脸孔。
一道荆棘万分的感情线里,你牵引着我,但不苛求什么,就只愿我做回我自己。
我的无理,我的不言不语,就是让你最伤脑精。
每次的沉默,不是要看见你邹起眉头的脸,只是想简单的告诉你,一切就是很简单。
简简单单的在意,简简单单的为你付出,简简单单的爱待,简简单单的努力,简简单单的在乎,
都是简简单单。
我不忘了做回我自己,但常常复杂化的是我。
我想像你那样简简单单的在一起,简简单单的关心,可是又怕我没让你知道心里真的有你。
那天晚上后,我知道了。‘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我懂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
没错,承诺了却办不到就是不算什么了。
我只想好好的对你,我就是我自己,只会好好的对你。

我不会再怕了。因为我们会一起提着那大大的包裹。我不会轻易的放手,因为我真的不想错过。。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曲折,只要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努力,我们一起携手走出我们的那道路,好吗?
也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真心的对那唯一说。这都是心在说话。

给唯一的你。

444.55566688833.88.99933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