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对你们说对不起, 也说谢谢你。

还没踏入礼堂,我还可以给个笑容,
踏入礼堂,我还可以给个微笑,

沉思坐在礼堂,我只可以面无表情,
沉思坐在礼堂我只可以邹起眉头

还没离开礼堂,我唯能沉默寡言,
离开礼堂,我唯能做的还是沉默寡言。

果然是360’c 转变。

对不起,不是不要理你们,只是我无能说话。
对不起,我不能怪别人,只是我自己不够好。
对不起,我也对自己说对不起,对不起。

感激你连绵不停的提醒。
你懂,这些你说的话我都懂,但依然重复的告诉我。
你提醒了我,你唤醒了我,你。。你。。谢谢你。

我不耐烦不是因为不想和你说话,只是不耐烦我自己,不耐烦我自己在说话。
因为安静可以让我自己冷静清醒过来
说对不起好像不对, 就只想说谢谢你。
还是说对不起,因为我实在太。。太怪好了。。怪得你搞不定我。。

我记住,
*你emo,别人不能讲话,别人emo,你就能讲话*

我赞同,但一旦别人不想说话,我就不说这是我的答案
谢谢你让我继续emo


耳边浮现许多妈妈常说的话,
‘别人可能读一遍就行了,但你或许要读十遍才行’
自我反省是我常常会做的事,
但请原谅我不能马上像没什么事那样。。因为,我太失望了。。
太糟糕了。。
不应该。。
不对。。
叹。。
。。


正努力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