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累了,但我从不想放弃。。

总是觉得,现在的生活平静了许多。。已经有一段日子把〈‘我’的机器〉放缓了。。。怎么还是会觉得累。。我也不懂这个累是什么累。。就知道,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未来想要的生活。。

我不断的想要做好但却没有行动。。我已经看见不高兴的脸了。。改变,转变。。我的梦想究竟是幻想而已吗?虽然比一般的人来得慢开始学,但这并不代表我不能完成。。对吧?


我开始觉得吃力了,觉得累了。。。因为不熟练变得更加辛苦。。




*时间的安排是那么那么的重要。。我却弄丢且遗忘我一直没完成的时间表。。。离开学校,我就没了铃声,没了时间表。。我要为自己开间学堂了。。

“铃。。。铃。。。钟声响了。。”(常是小学作文的开段)[现在应该是我每天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