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给要离开这里的她。。

我怀念。。在这里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每一个回忆。。。我们一起坚持的日子。。
这一次的离开,是迈向更光亮的理想。。繁忙的生活或许是我们之间的一道墙。。但我还是依然相信我们就是那最稳固,不怕风吹雨打的‘双峰塔’。我承诺,在离我百公里的你,我总是在你身旁。。

Buddy,真的。。不管在多远的你。。我都是支持着你的。。即使我们无法在电话见到。。也无法在网上见到。。。我还是知道新的一天我们就可能会联络对方。。我不会只等那一天的到来或等你联络。。因为行动是最实际的。。只要你忙就告诉我,我们改天才联系。。

忙,忙,忙的日子。。就要忙。。。
累时,记得静一静。。倾听朋友们送你的歌。。。记得,“我会好好过”!

简单的两个字,加油!
再两个字,坚持!
Two words for you,take care!

*ONE LAST CRY before you leave..我会好好过。。我会很努力。。我们一起努力。。因为我们都是同后同脚的。。




Love buddy,
YJ, Illuminate J